行雲の巻|冬の温風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Top
 
19
 

由于规则比较囧而且显而易见俺也不会听的所以就不贴了,远目。

咳咳,那什么……说到艺人就算是角色也好俺能挑出来的大概也就这么几个么,远目……
于是从最萌的CP里挑了……囧……还是放追记里好了……= =
嗯,以下是两份,阿银和晴明,囧的人请BS着走掉|||||||

==========坂田银时版==========
1.跟【坂田银时】邂逅的場景
某天终于下定决心要看银魂之后这人在OP就出现了啊[无辜](←人家是主角不在OP出现就见鬼了……)

2.對【坂田银时】的哪個地方最萌?
死鱼眼,发色,说起来其实是人物设定的全部……= =

3.你希望【坂田银时】是 S 還是 M?
M……(为啥?!)

4.對於【坂田银时】的什麼動作很萌?
从一堆灰尘中耍帅走的直直得出现的时候……(←这个是正经版本)
满不在乎把鼻哔——抹到别人身上的时候……(←这个是WS版本)

5.喜歡【坂田银时】怎樣的個性?
我能说比较喜欢在同人中被扩大化的某些属性么……[无辜看]
咳,别扭,在不该温柔的地方乱温柔,有时又不肯好好表达一下,虽然心中一直又在纠结却竟然还是一副完全无所谓的样子,说谎话和说真话有时候也分不清楚也就是说虽然值得依靠却不值得听信之类的……
诶?我已经忘了这题问的是什么了……= =

6.討厭的地方?
没有吧,有可能也在上面写过了……我都说了忘记上面那题在问什么了……

7.希望【坂田银时】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买红豆冰山给我吃!能做到这点我就佩服他= =

8.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蛋黄酱星王子…………(还有不要对啊哈哈哈君那么凶嘛。)

9.描寫 or 畫【坂田银时】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外表的WS和内心的纤细与纠结的纠结之处。

10.當家人的話會是?
老哥吧。

11.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和风比较好,嗯。

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当然是牛仔裤……= =+

13.想跟他結婚嗎?
卫生习惯太差,我家有我一个这样就够了(喂少女你已经把宇宙的奥秘说出来了喂)……
所以说做老哥就很好了结啥婚。

14.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阿银,请赐我源源不断滴描写你的灵感吧喵哈哈哈(←去死……)

15.請傳棒跟指定對象﹝5 個﹞
免了。

================安倍晴明版=================
1.跟【安倍晴明】邂逅的場景
(可以写YY的场景么?——从天而降坐到树上骚扰他和博雅每晚的聊天活动= =)
好吧其实是阴阳师II片头某狐狸大叔那一抬眼。(←俺这辈子就这么完了,远目。)

2.對【安倍晴明】的哪個地方最萌?
狐狸的狡猾和人类的温柔混在一起形成的其实很笨蛋的性格。

3.你希望【安倍晴明】是 S 還是 M?
还是M……(←只是个人喜好……远目……)

4.對於【安倍晴明】的什麼動作很萌?
屈膝斜倚廊柱喝酒外加TX博雅同学的动作……

5.喜歡【安倍晴明】怎樣的個性?
其实上面说过了……因为很聪明和厉害,于是理智上觉得自己应该跳出来问题是情感上又充满的人的部分而舍不得放弃结果纠结着怨气就变成了其实很傻的别扭性格,但是其实这一点还是比较一目了然的所以很可爱。

6.討厭的地方?
据说我自己YY出来的性格上有一点不太让人喜欢,就是所有事情都非要自己藏着——这样一种可怕的害人害己的执念。

7.希望【安倍晴明】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没怎么样,给我稍微敞开点心扉。啊还有你和那谁的谈话内容能不能不要老是这么没营养……

8.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保宪蜀黍……(安啦保宪蜀黍是个好人来的= =)

9.描寫 or 畫【安倍晴明】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怎么控制好别扭的度使得比较可爱而不会变得可厌。

10.當家人的話會是?
不要当家人吧,那种过一段时间会拜访个几次的朋友就好。

11.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西洋学院风的话,我倒是很想看看[认真貌]

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我……我想笑|||||||||

13.想跟他結婚嗎?
不要。都说了做那种朋友就很好了嘛。

14.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拜托再让我梦见几次嘛,人家神社都去拜拜过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ag : 問答 
    00:57 | Trackback : 0 | Top
Trackback
http://semikakikakeru.blog66.fc2.com/tb.php/89-f90663a2
遥遥雲中曲
个人喜好,请点小三角。
牙牙誰人書

紅碧染

Author:紅碧染
名はカケル。風が好き。空に飛びたい、だからいつもそんな夢を見ている。
中国の女の子、建築学部の三年生で努力している。けどなんか大変だ…
趣味:唄を歌う、中国語で歌詞を書く、アニメとか漫画とか見る、声優

零零竹里舘
填詞窝>>
風樹の巻
翻唱叶子>>
鳥の間
日文翻配>>
蝉かける
---------------------------
验证码对应如下↓
0=ぜろ / ゼロ
1=いち / イチ
2=に / ニ
3=さん / サン
4=よん / ヨン / し
5=ご / ゴ
6=ろく / ロク
7=なな / ナナ
8=はち / ハチ
9=きゅう / キュウ / く / ク


感謝來訪(*^_^*)
遊遊耽何處

一月|睦月
寒っ!って運転事故がいっぱい…
-------------------------
↓たぶん計画
ない!(おいっ!)
-------------------------
最近の状況:ゲームに熱中…つーかもう耽ってるかも
最近見てる作品:銀魂、SKIP BEAT、そして冬番期待…
最近聞いてる曲:トップの「聞こえる誰の歌」コーナーを見てください(ってこれ何意味?)
-------------------------
↓好きな…
こと:歌う、文章書く、アニメとか漫画とか、声…
声優:三木眞一郎様、中井和哉様、関俊彦様、杉田智和様
神様:塩沢兼人様
俳優:堺雅人様
音楽:ラルク、S.E.N.S、凛[rin’]、平原綾香様、元ちとせ様、手嶌葵様…

采采有蘭汀
念念常見阻
燕燕千里声
放个留言板玩~~

ShoutMix chat widget
殷殷共相述
閑閑尋友去
融融不知數
覓覓小窗影
脈脈誰人目
翩翩与舟渡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