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雲の巻|冬の温風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Top
 
09
 

那么今天又看掉了一批……继续评……


星界死者之书
不知道为什么决定追……大概音乐方面蛮不错,还有声音也不错???……对那ED和OP满有兴趣,至于内容……第一话还比较扑朔……= =呆…………


精灵守护人
嗯竟然是古风的设定……封建的奇幻社会??占星师啦咒术师啦之类的……人物还不错,音乐非常之赞,嗯嗯……所以决定追??…………到底是追剧情还是追ost呢……默。
背负八人的灵魂,这个理由还蛮帅。个正太满美型,不知道会不会很吵……
ed是最高片想那位阿……
但是让某非常伤心的……居然没有听出来OP是彩虹的………………我错了我真的错了这个声音明明这么耳熟的竟然给我跳过了……hyde啊!!为了你俺就追了这个了>_<(不要再找理由了……)


钢铁三国志
嗯嗯我家小真的瑜美人阿~~~~~就哼了一声,“是”了一声(女人你是怎么在听的、阿?!)~~长得很像阿暗啊……
OP的感觉还不错人物也满美型的不知道会不会因为设定太kuso的而忍不了了呢……话说我对三国真的很不熟啊没看原著又不打游戏…………但是可以确定的是ost是要追的= =
不过宫野DD的声音还是蛮不错的喵啊~~~(kurenai no mushaku呢还,诶,女人~~)受啊~~可是为什么是歇斯底里的= =
那个……至于那些人为什么会是女人我就不说了……孔明是子安于是某又不知不觉地不爽了(美型是美型还瘦得那样可是真的会莫名不爽阿)……
这些声音真耳熟阿,井上papa啦之类的……恩小野坂叔叔认成了伊藤……另外拉面叔叔的声音到最后也没听出来……= =
宫野唱歌还不错嘛,嗯嗯……


彩云国物语第二季
虽然片头动画换了……为什么op没换……再听下去就腻了诶……||||||我家儿子小龙莲居然还是出现在和双花的一张图里惊鸿一瞥……另外那个蔷薇姬的幻象让某很莫名……
片尾倒是换了……很奇异的感觉……
其他就不说了……继续追……= =傻笑的刘辉实在是|||||||……


不知道之后还会不会继续有新番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ag : ACG 新番 アニメ 
    14:36 | Trackback : 0 | Comment : 2 | Top
Comment
2007.04.10 Tue 19:32  |  果子 #-
那么也跟着大家对腐铁三国志囧囧有爱了一把,MM这个版式美……
  URL  Edit
2007.04.11 Wed 12:44  |  翔 #-
果姐姐哈^^……那有够腐的…………= =
话说之前的模版本来挺好竟然给我显示不能于是泪着改掉了TAT……这个字好小= =又懒得改……
  URL  Edit







(編集・削除用)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Trackback
http://semikakikakeru.blog66.fc2.com/tb.php/24-92831239
遥遥雲中曲
个人喜好,请点小三角。
牙牙誰人書

紅碧染

Author:紅碧染
名はカケル。風が好き。空に飛びたい、だからいつもそんな夢を見ている。
中国の女の子、建築学部の三年生で努力している。けどなんか大変だ…
趣味:唄を歌う、中国語で歌詞を書く、アニメとか漫画とか見る、声優

零零竹里舘
填詞窝>>
風樹の巻
翻唱叶子>>
鳥の間
日文翻配>>
蝉かける
---------------------------
验证码对应如下↓
0=ぜろ / ゼロ
1=いち / イチ
2=に / ニ
3=さん / サン
4=よん / ヨン / し
5=ご / ゴ
6=ろく / ロク
7=なな / ナナ
8=はち / ハチ
9=きゅう / キュウ / く / ク


感謝來訪(*^_^*)
遊遊耽何處

一月|睦月
寒っ!って運転事故がいっぱい…
-------------------------
↓たぶん計画
ない!(おいっ!)
-------------------------
最近の状況:ゲームに熱中…つーかもう耽ってるかも
最近見てる作品:銀魂、SKIP BEAT、そして冬番期待…
最近聞いてる曲:トップの「聞こえる誰の歌」コーナーを見てください(ってこれ何意味?)
-------------------------
↓好きな…
こと:歌う、文章書く、アニメとか漫画とか、声…
声優:三木眞一郎様、中井和哉様、関俊彦様、杉田智和様
神様:塩沢兼人様
俳優:堺雅人様
音楽:ラルク、S.E.N.S、凛[rin’]、平原綾香様、元ちとせ様、手嶌葵様…

采采有蘭汀
念念常見阻
燕燕千里声
放个留言板玩~~

ShoutMix chat widget
殷殷共相述
閑閑尋友去
融融不知數
覓覓小窗影
脈脈誰人目
翩翩与舟渡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