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雲の巻|冬の温風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Top
 
15
 

灭哈哈哈因为要送人生日礼物所以一生悬命的写了(意义不明啊喂),总之看在俺抱着灵格斯小鹦鹉写了这么久的份上TAT←于是说这个是变相的耀BO……
另,那段火星语……是俺去KOKIA女神那里抱大腿把英文倒过来写产生的囧物……如果真的很囧的话就当没有看见好了……

nirvana

原曲:cocoon[林ゆうき]
(from Triangle OST)
填词:红碧染(翔之岚翼)
试唱:来点俺点俺星星眼

some with a truth & a faith, flowing from thoughts
the wait & stay, so tied of same way
then the joy, the pain, fool as the play
time goes away, who lose self in the bewitching maze

so you're sinking to abysmal space
so you're dying with gloomy dream
how could radiance arrive at deep sleeping land
may there will be the light

then you're waiting for a hopeful truth
then you're dreaming for glorious life
when should wind bring fragrance of miraculous hands
and then you'll be born again

(In the gamble fate, travel by choosing left side or right
and the choice of a flash, making you meet someone and someone
who went deep down your heart, who faded from memory
who pulled apart the mind who you could never forget)

luosruoyhtiwevilamios
emhtiwevilaerauoyos
thgilsahyksehtnehwdna
niagasesirnusehtnehw
kcabemoclliwuoyos
(mean:so I am alive with your soul
so you are alive with me
and when the sky has light
when the sun rises again
so you will come back)

so you're sinking to abysmal space
so you're dying with gloomy dream
how could radiance arrive at deep sleeping land
may there will be the light

then you're waiting for a call far away
then you're dreaming for glorious life
when should wind bring fragrance of miraculous hands
and then you'll be there
once when wind bring fragrance of miraculous hands
so then you'll be born agai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00:07 | Trackback : 0 | Comment : 0 | Top
 
14
 

新鲜鲜的曲子拿来就被我毁掉送人了……真开心……⊙﹏⊙b

浮觞

原曲:高雅~メインテーマ[S.E.N.S. Project]
(from源氏物語千年紀Genji?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填词:红碧染(翔之岚翼)
试唱:点俺点俺OHOHOHOHO

舞凝清光 江海莫浩汤
一钩月 一斛香 一席凉
歌上穹苍 云烟尽空茫
一场醉 着我千载梦黄粱

(白:
小月隐隐,流云一剪作霓裳。尽三杯,欲与清风去,蟾宫绰绰有暗香。
遍寻妙音,玉帘不卷犹琳琅。待樽前,相问归何处,唯说醉中方故乡。)

绿水青山为谁人飨 浮世枉短长
一花落 一蝉空 一叶障
莫说堂皇 碧纱笼檀窗
一生死 空留绫罗白玉床

痴言狂语问谁人唱 扁舟随流觞
一声笑 一阕歌 一棹桨
休看红妆 青丝化白霜
一逍遥 还看归雁共斜阳

    23:09 | Trackback : 0 | Comment : 0 | Top
 
14
 

嗯今天打不开极影和猪猪了……
然后不知道为啥就去腾讯看4月新番的视频综合预告了~~~
总之先记录一下……碎碎念多,吐槽可能有,于是慢慢看……
以下按那个视频顺序——咦?NICONICO产的口胡……

クッキンアイドル アイ!アイ!まいん!
题目意义不明,总的来说就是一个LOLI挑战料理的故事?……我想看是因为在CAST表里看到了“おさむ:関俊彦”……大关您真是越来越好爸爸了丌v丌

戦国BASARA
看到这里俺的表情就素=皿=?!!←这样的……
我说前段时间去泽野弘之大神的官网上看到要做战国BASARA的原声一直以为是游戏竟然是动画?!
而且还是4月1日放,喂我说你们不是耍人吧= =||||||||……
但是这就意味着哉叔啊啊啊啊!!!(嚎叫ING)还放在CAST表第一位!!活蹦乱跳中~~~(少爷看到你的六把刀真是太好了……路人君快去看啊!!)

Pandora Hearts
潘多拉之心,纯子姐姐主役——虽然不知道内容咋样,但反正总是要去看的翻滚~~~~
啊,还有石头,他最近也很劳模啊……

Phantom~Requiem for the phantom~
我只是对CAST表里的小津还有沢城みゆき有点兴趣……看看……(这个血腥片?)

鋼の煉金術師
这个就不用说了……额,不得不说我对新CAST其实是很有兴趣的……

グイン・サーガ
豹头,额,堀内叔叔的呐喊?……

咲ーSAKIー
麻将美少女……那个,我对那个战斗场面一样的麻将大会不知道为啥会有兴趣……啊又有钉宫,不然看看?

07-GHOST
这部是因为CAST表真的挺牛……速水啦,哉叔啦(哉叔你这季工作好多?)诹女王啦,之类之类的……

東のエデン
蜂蜜原作羽海野チカ的作品,于是决定看(这么说她有新作?!= =去找找漫画看)CAST表未发表ORZ……看图片是一个形似森田和一个形似HAGU的……

于是就这么点……恩……|||||||

Tag : ACG 新番 アニメ 
    15:37 | Trackback : 0 | Comment : 4 | Top
 
08
 

咳咳事情是这样滴……
今天突然有了三角OST的消息于是就HAPPY的去下了……苦等了好几个钟头终于下下来了……
认真整理+编辑之后发现,之前觉得很赞的那个很像Aesthetic的主旋律竟然不是泽野弘之作的……而是另外的那位林ゆうき先生。在=口=了一阵之后顺手去搜索了一下,发现和俺一样=口=的人也有= =
然后发现这两人都是80年生的,继续=口=地搜到了林ゆうき的官网→啊发现是位新人作曲→出于八卦的心情去蹲了人家的BO于是↓
这位看上去长相挺不错的好青年实在是太可爱了!

咳咳具体的嘛。。。比如在评论自己和另两位作曲者放在OST封底的照片的时候说那俩人很正经的艺术照为毛自己这张怎么看都像“果てしなくバカっぽい”……还有在比较三个人的时候就说一个是世界型的艺术家一个是原声界的HOPE和天才,最后还有一只是“家里蹲,养的宠物是仓鼠”→他自己……
OTZ俺是第一次被谦虚的青年的自我吐槽萌到TAT
另外还有一段给这张原声做广告的太长了就懒得翻了。。。= =

总之不知道为啥莫名的少女心就萌动了(←说到这里就你这句话最莫名了!)
其他没啥。。。就是萌动了上来留底(……你够了。。。)

另外话说这周的三角和旋爱都是突飞猛进啊~~~~~实在是太让人期待了,捧脸。
具体内容可以去偷窥K女人的BO= =反正都讨论过了(你到底要DAME到什么程度才够啊喂!)
以上。

    20:12 | Trackback : 0 | Comment : 1 | Top
 
03
 

1.首先打开播放器(iTunes, Winamp, Media Player, iPod, Foobar等等)的音乐媒体库
2.调到乱序播放模式
3.播放
4.每个问题的答案就是当时播到的那支曲目
5.答下一个问题的时候,按下一首歌
6.不准作假!

OK,开始……

片头音乐:miyavi - 阿呆祭り - アホまつり - 
我说桃花家的猫。。。犯不着这么整我吧。。。什么aseaseaseya。。。= =+
猫你个大笨蛋——TAT。。。
咳咳,撇开名字不说,其实这歌做OP蛮适合的。。。感觉像是绝望先生的OP。。。远目。。。
歌词啥内容不清楚。。。反正全是AHOAHOAHO的。。。

天亮睁眼:齋藤恒芳 - 都築麻斗
暗末。。。都筑的THEME。。。看过的人大概知道,就是小提琴拉出来的很危急又很命运又很惨的旋律。。。
总之天亮睁眼俺就背负鸟那只狐狸犬的诡异命运就是了。。。远目。。。

入学第一天:和平之月 - Mad Spider's Web(出自打II Asian Drums II)
疯蜘蛛之网。。。
就说一开始就被定位成AHO也不代表一定会这么二百五啊。。。
曲子是蛮好听的。。。就是那种祭典上的鼓乐。。。但放在这里跟题目配合看真的很。。。囧。。。

坠入爱河:梁邦彦 - Heart Strings?昏迷の果て美?
啧,难得有萌点的曲名诶。。。(哪里萌点?我看你已经昏迷了。。。)嘛。。。心之泉呢,昏迷的尽头的美*(&(*&&^*&%^&%^。。。没法解释。。。
爱就是没法解释嘛!(理直气壮)
咦这曲子的后面有一部分挺好听。。。以前没注意= =

战斗:Secret Garden - Gates Of Dawn
黄昏之门。。。
开头是苏格兰风笛。。。女声出来一下子悲壮了。。。喂喂好似战后的挽歌啊。。。我看看歌词。。。
 the wheels of life keep turning
spinning without control
the wheels of the heart keep yearning
for the sound of the singing soul
……
lift your eyes and see the glory
where the circle of life is drawn
see the never-ending story
come with me to the gates of dawn
天啊真是挽歌!会有很多后人缅怀在这场战争壮烈牺牲的俺。。。远目。。。(你醒醒啊)
(另外这歌真是好听。。。泪。。。)

分手:肖邦 - #c小调夜曲
太符合分手的气氛了。。。小提琴真是分外地忧愁啊忧愁啊。。。
等等这个旋律好耳熟。。。
啊!平原绫香阿姨新曲ノクターン的原曲! 原来是它。。。
总而言之那曲子被写成了无法实现的伟大恋情,俺的分手果然是华丽而又忧愁的口牙!!(45度纯情状)

毕业舞会:椎名林檎 - 光合成
木有听过。。。一开头是异常有沉重感的BASS声?加鼓点。。。
如果能在舞会上LIVE这歌私心来说俺倒是很期望。。。跳舞的话。。。会变成无比沉重的舞步的吧。

生活:深澤秀行 - 緊張の刃(出自幕末機関説OST)
我错了!我知道之前那么废柴是不行的了。。。
但也不要紧张得跟拔刀前那一瞬间一样好伐。。。
俺的脑神经要断了阿鲁。。。 

精神崩溃:仙剑奇侠传四 - 水岸风堤
你够了!我在那里精神崩溃,你在这里快快乐乐地水边玩算怎么回事!
野人是不是你干的!喂喂我都崩溃了你能不能不要去追野猪。。。

开车:石田勝範 - 极悪(大奥~華の乱OST)
要哭了。。。抽签也不会这么衰啊。。。
人家不要开车啦TAT

记忆闪回:遊女 - そらいろの雫
找不到歌词。。。总之很少女很恋爱的歌词貌似。。。
俺真纯情。。。 

婚礼:加勒比海盗OST - Underwater March
水下之战。。。 (翻译不对吧= =)
就算了,好——悲壮的调调啊。。。
难道俺要冥婚?!太不吉利类。。。
写篇虐的东西倒是可以考虑= =(你想到哪里去了。。。)
啊后面部分开始华丽丽地——悲壮起来了。

小孩出世:仙剑系列 - WA15(就是战斗胜利那个效果音!)
好!简洁明了。
胜利了嘛,╰( ̄▽ ̄)╭。

最终战斗:アルトネリコ2 - 小さな旅路 (みとせのりこ)
啊,玉子发给俺的魔塔的原声吧大概?
欢乐无比的背景音和女声吟唱。。。介算啥?载歌载舞去打仗~~欧雷欧雷~~~

死亡场景: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 もしも八葉が京都に来たら…
ORZ遥久的MINI DRAMA。。。= =八叶穿越到现代京都了。。。
合掌,我知道了,这一定预示着俺死掉就是穿越了,阿弥陀佛。
(撇开不谈这一话还是很可爱的。。。友雅口牙~~俺家小赖久>3<) 

葬礼场景:Rikiya Yamashita - Snow(和平之月 夜 Serenade)
简单的来说,宁静的钢琴曲。
俺挂的真有艺术感——(穿越到另一个地方的自己感叹ING)

片尾字幕:SENS project - Enishi(xxxholic OST)
哦哦这曲子是俺很喜欢的一首口牙~~~~~
做片尾很好。。。
俺,果然是艺术地安息了。。。阿门。。。
合掌。。。

最近不知道为啥这个开始特别流行。。。俺只是凑热闹。。。这回好像比上次有趣一点~~~

 

Tag : 問答 音楽 
    22:36 | Trackback : 0 | Comment : 0 | Top
 
03
 
总而言之这个开学实在是太倒霉了。。。

来学校第一天坐大灰机被气流颠得七荤八素。。。当然这个是比较正常的现象。。。
结果开学第一周就突发胃炎= =??或者吃坏了。。。总之折磨了我整整一个星期。。。到现在虽然看到肉两眼放光但还是有点不太敢吃(胡说!你吃都吃了!)。。。
然后周一选课快结束的时候告诉俺突然专业选修课少了俩学分→要手动补选→于是今天早上去建馆蹲守老师。。。成功一半。。。明天继续努力。。。(虽然说这个经验证不是特——别的重要但是毕竟还有心有惴惴啊。。。)
然后暂时没有了。。。我想说事不过三。。。之后应该不会再这么RP了才对TAT。。。

于是说正月初五的大师你到底是不是骗人嘛TAT出家人不打诳语的啊喂。。。
不过今天总算从心惊肉跳状态缓过来了= =好好干活晚上去练快设。。。
阿门,一生悬命去了。。。
Tag : ぶつぶつ 
    16:13 | Trackback : 0 | Comment : 0 | Top
 
01
 
「まぁまぁ」って、皆がそう言った。
でもやはり私は理解できない。結局、「僕も嫌いだ」っとかの言葉はただの子供騙しかな。
実は誰よりわかってるんだろう、もう子供じゃないだって。

一人の側と比べなら、多くの人と、或いは人気アルっ子と一緒のほうが賢明な選択かな。
だからその一人から離れた、だからあのにぎやかな大家族に入った。

初めからこんな覚悟を出来てるはずが…「裏切られる」とっかの感じを出すのは、やっぱ私は甘すぎるね。
これは愚かな自慢か、それとも哀れな卑屈か。
どれでも馬鹿なことで、笑うなら笑え。

タイトルどおり寝言だ、説明とかはしませんよ。
Tag : ぶつぶつ 怨念 
    19:52 | Trackback : 0 | Comment : 0 | Top
遥遥雲中曲
个人喜好,请点小三角。
牙牙誰人書

紅碧染

Author:紅碧染
名はカケル。風が好き。空に飛びたい、だからいつもそんな夢を見ている。
中国の女の子、建築学部の三年生で努力している。けどなんか大変だ…
趣味:唄を歌う、中国語で歌詞を書く、アニメとか漫画とか見る、声優

零零竹里舘
填詞窝>>
風樹の巻
翻唱叶子>>
鳥の間
日文翻配>>
蝉かける
---------------------------
验证码对应如下↓
0=ぜろ / ゼロ
1=いち / イチ
2=に / ニ
3=さん / サン
4=よん / ヨン / し
5=ご / ゴ
6=ろく / ロク
7=なな / ナナ
8=はち / ハチ
9=きゅう / キュウ / く / ク


感謝來訪(*^_^*)
遊遊耽何處

一月|睦月
寒っ!って運転事故がいっぱい…
-------------------------
↓たぶん計画
ない!(おいっ!)
-------------------------
最近の状況:ゲームに熱中…つーかもう耽ってるかも
最近見てる作品:銀魂、SKIP BEAT、そして冬番期待…
最近聞いてる曲:トップの「聞こえる誰の歌」コーナーを見てください(ってこれ何意味?)
-------------------------
↓好きな…
こと:歌う、文章書く、アニメとか漫画とか、声…
声優:三木眞一郎様、中井和哉様、関俊彦様、杉田智和様
神様:塩沢兼人様
俳優:堺雅人様
音楽:ラルク、S.E.N.S、凛[rin’]、平原綾香様、元ちとせ様、手嶌葵様…

采采有蘭汀
念念常見阻
燕燕千里声
放个留言板玩~~

ShoutMix chat widget
殷殷共相述
閑閑尋友去
融融不知數
覓覓小窗影
脈脈誰人目
翩翩与舟渡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