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雲の巻|冬の温風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Top
 
24
 

嗯,爬上来我就是想说……

想说……

搬砖啊……砌墙啊……要砌一道中井先生的墙…………

爬不爬墙姑且不论,墙头是坐定了= =

(谁叫一边那谁让人失望,一边S田还和中村纠缠不清咧……)

这个四十多的大叔…………为毛这么淳朴……这么萌…………
这、这么十四捏………………(望天。)

以上……=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ag : ぶつぶつ 声優 
    01:39 | Trackback : 0 | Comment : 1 | Top
 
22
 

1.你觉得你被点名是不是因为最近你很幸运的缘故
呃,我觉得是上家同学怨念发作的缘故。

2.你相信存在很单纯的异性朋友关系吗?
大概吧。= =

3.觉得和异性交朋友会不会比较容易
没有啊,差不多嘛。

4.很烦很烦的时候会做什么
找个人吐槽……(祸害啊祸害= =)

5.当人们都背叛了你,你选择什么?
选择啥???

6.相信心有灵犀么?
不知道,反正我是迟钝教来的,摊手。

7.最恨哪种人?
把有爱的事情搞成没爱的人(只是最近啦)……

8.你喜欢喝咖啡吗?
不喜欢= =加多点糖的话还蛮好喝的= =

9.对你现在的生活状态满意吗?
还好啊,我觉得挺好的,别变的话= =

10.如果一见面就莫名其妙的不喜欢某个人,今后还得经常接触,你怎么办?
可以表面上好好接触心中不断吐槽啊,吐槽就可以了= =

11.至今为止,出现过让你念念不忘的人么?
有吧。

12.你为自己以后考虑过么?
有……吧。

13.喜欢一个人的理由
少女心萌动了不行啊。

14.你了解你所爱的人么?
目前没,摊手(如果博爱不算的话)。

15.你觉得自己是个好人吗?
为毛要我自己给自己发卡,掀桌。

16. 如果给你一个愿望你会怎样想
多来几个愿望啊……= =

17.你理想中的爱人是什么样子的?
让我少女心萌动的= =

18.你觉得自己会有幸福吗?
幸福这种东西太挑剔的是不是就感觉不到啊……我很不挑剔的= =

19.如果有来世,你希望变成什么
猫??…………算了还是人吧。

20.你觉着这游戏幼稚吗?
啊原来你也感觉到了啊= =+

 

Tag : 問答 
    21:09 | Trackback : 0 | Comment : 1 | Top
 
15
 

古语十题·白江户

题名:古き言の葉十題
来源:千歳の誓い
管理:水月峰李
地址:http://www6.ocn.ne.jp/~promessa/
LOGO:

参 世一*ヨイチ 无双
この世で最高であること

提醒:
1、这篇是100%无视题目的……从开头就跑题一直跑到最后俺已经完全没有想要拉回来或者点题这种想法了,所以千万不要把题目和内容联系起来= =(←那要题目干啥?!)
2、土方视角。所以有感觉到扭曲或不适或炸雷的情况请小心点PIA……(肯定会有的TAT)
3、俺觉得俺又处在满脑子有强烈想法但是完全写不出来的状态了泪奔。

叁 世一*ヨイチ 无双

Tag : 古语十题 土银 
    16:04 | Trackback : 0 | Comment : 1 | Top
 
10
 

嗯于是生日就这么过去了……其实每年都有很幸福的事情发生来的,所以果然认真过生日是对的阿鲁(←你是想说认真宣传是对的吧喂!)
感谢老爸发来的长长的短信(正因为看不见才能煽情嘛>////<),我的降生是因为你们才实现的,万分感谢你们多年来的烦心,俺会继续努力,请你们也要健康平安快乐。
感谢发短信过来的同学们旧友新知们。今天凌晨有许愿说愿广结良友,但其实我已经很幸福地拥有你们了嘛。
感谢送俺绘画文词歌声和即将送的(人家期待一下不行=3=)童鞋们,飞吻扑抱><
感谢时常被俺剥削今天也被剥削的某K,还有今天莫名被俺们剥削的初见的MAYUKI^ ^

嗯,于是报告一下今天……
上午起来的时候竟然闹肚子了T T于是出门迟了……害得MAYUKI同学等在一个很囧的地方被太阳晒,擦汗……停车时候和女人会合(真巧哈= =)
于是打车去很近的黄记煌ORZ……(被骂纨绔了|||||||)终于吃到期待了很久的白嫩嫩的鲶鱼了!美味来的><就是油了点……鸡翅不负所望的美味~~~真感人阿鲁……
吃饭期间照旧YY……MAYUKI你果然是反人类反社会的女王……魔爪范围之广,兴趣之反人类,真是叹为观止,拜倒m(_ _)m
接着继续打车(又被骂纨绔了||||||)去五道口的HELLO KITTY唱歌……嗯打定主意要唱到7点它涨钱以前= =
于是真的唱到七点啊啊……
竟然真的能一直唱唱到七点啊=0=
MAYUKI真是非常BH……咳,那耐力值无比高暴发值无比大的嗓子口牙!
为啥吼完那么惨烈的歌还能极其正常的唱歌的说……
俺真是FC口牙……ORZ无限中TAT
话说MAYUKI是我听过唱YUNA的歌最赞的,唱腔与声音控制绝赞(音域高就是好啊,俺就是一FC……蹲墙角画圈圈)……我说你真的出翻唱CD吧俺会买的> <
于是其实最后俺和某K都快挂了,看天,俺的声音已经开始不受控制的[跑掉了T T
总之MAYUKI最高,拜……

另今天的提拉米苏蛋糕真赞,但是已经下肚了,忘记拍照了阿鲁(←你太不负责任了!!)

以上。报告完毕。最近几天都很幸福来的,心。

    00:09 | Trackback : 0 | Comment : 4 | Top
遥遥雲中曲
个人喜好,请点小三角。
牙牙誰人書

紅碧染

Author:紅碧染
名はカケル。風が好き。空に飛びたい、だからいつもそんな夢を見ている。
中国の女の子、建築学部の三年生で努力している。けどなんか大変だ…
趣味:唄を歌う、中国語で歌詞を書く、アニメとか漫画とか見る、声優

零零竹里舘
填詞窝>>
風樹の巻
翻唱叶子>>
鳥の間
日文翻配>>
蝉かける
---------------------------
验证码对应如下↓
0=ぜろ / ゼロ
1=いち / イチ
2=に / ニ
3=さん / サン
4=よん / ヨン / し
5=ご / ゴ
6=ろく / ロク
7=なな / ナナ
8=はち / ハチ
9=きゅう / キュウ / く / ク


感謝來訪(*^_^*)
遊遊耽何處

一月|睦月
寒っ!って運転事故がいっぱい…
-------------------------
↓たぶん計画
ない!(おいっ!)
-------------------------
最近の状況:ゲームに熱中…つーかもう耽ってるかも
最近見てる作品:銀魂、SKIP BEAT、そして冬番期待…
最近聞いてる曲:トップの「聞こえる誰の歌」コーナーを見てください(ってこれ何意味?)
-------------------------
↓好きな…
こと:歌う、文章書く、アニメとか漫画とか、声…
声優:三木眞一郎様、中井和哉様、関俊彦様、杉田智和様
神様:塩沢兼人様
俳優:堺雅人様
音楽:ラルク、S.E.N.S、凛[rin’]、平原綾香様、元ちとせ様、手嶌葵様…

采采有蘭汀
念念常見阻
燕燕千里声
放个留言板玩~~

ShoutMix chat widget
殷殷共相述
閑閑尋友去
融融不知數
覓覓小窗影
脈脈誰人目
翩翩与舟渡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