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雲の巻|冬の温風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Top
 
29
 

嗯于是终于结束了阴雨绵绵的生活……
可是更冷了TAT~~~早上老妈上班去前兴奋地把俺房间的窗帘全拉开了……= =俺迷迷糊糊醒了,于是外面还算满白的……这边基本上积不起来啦……所以屋顶全白了真是很难得口牙><
等到十点多清醒的时候起来照照片,已经没了一部分了……擦汗……不过从二楼瓦房间看楼下的院子满有意思的><
于是上图~~


房间的阳台……你看屋顶上都是白的哦= =
雪001

从楼上望下去,花园里的石板尤其像铁轨……好可爱哦><
雪002

老爹某天因为一时兴起搬回来的小石墨……从上空看真有意思啊><啦啦~
雪003

长凳,门口的木板平台,还有“铁轨”……
雪004

北边书房望出去……的路……竹子上的雪都没有了……望天……
雪005

你看,没有了吧= =
雪006

另一边……竹子还是夏天会比较好看……
雪007

仰望的路= =………………
雪008

这张其实看不太出来啦……
雪009

大概就是这样><昨天晚上十分兴奋地改版了~~~于是大家都要去玩哦~~链接在左手边= =

啊……好想挖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ag : ぶつぶつ  
    15:14 | Trackback : 0 | Comment : 4 | Top
 
01
 

喵……年终总结这种东西实在是很不适合记性不好这一年就一直宅着的人家嘛= =

总之感觉像是在喜欢的事物上莫名其妙地闲,学业上却总是莫名地忙碌(←那是你效率低= =)的一年啊,远目。
稳定地唱歌,填词越来越少,填坑完全没有效率。沉溺于声音的同时,脑子转得越来越慢了……嘛,难道是老了的关系= =
为了十二月的日能试验于是临时抱佛脚抱了数月,感觉有种微妙的兴奋感,我是说,发现自己zenzen不明白的东西有那么多的时候。
在taobao上发现了原版二手书这种好物的存在,于是奋起买了除晴明取瘤和泷夜叉姬的阴阳师全套缓慢啃中,汉字多真好啊(←嘛……)
随着脑筋的慢转,似乎重量在慢慢加(囧)嘛,种种原因。
年中被莫名的JP事件缠绕,不断怀有三八而二百五地自我大肆宣传的报复心理中,至今犹有恨意(←所以说,女人的怨恨真的是很可怕的嘛,LOLI的怨恨当然也一样啊哈哈哈哈)
其他一时间就完全想不起来了哪。反正也已经过去了,嗯。

于是盼望即将到来的大概算是最后一个寒假。
享受新居。去上海。唱歌。填坑。英文和日文。其他的修行们。以及二月的关西。
近期能想到的美好的事情不过这些。

↑虽然这么说了,其实最紧迫的艰巨任务正摆在面前呢……
谁保佑我平安交图吧……

    03:02 | Trackback : 0 | Comment : 11 | Top
遥遥雲中曲
个人喜好,请点小三角。
牙牙誰人書

紅碧染

Author:紅碧染
名はカケル。風が好き。空に飛びたい、だからいつもそんな夢を見ている。
中国の女の子、建築学部の三年生で努力している。けどなんか大変だ…
趣味:唄を歌う、中国語で歌詞を書く、アニメとか漫画とか見る、声優

零零竹里舘
填詞窝>>
風樹の巻
翻唱叶子>>
鳥の間
日文翻配>>
蝉かける
---------------------------
验证码对应如下↓
0=ぜろ / ゼロ
1=いち / イチ
2=に / ニ
3=さん / サン
4=よん / ヨン / し
5=ご / ゴ
6=ろく / ロク
7=なな / ナナ
8=はち / ハチ
9=きゅう / キュウ / く / ク


感謝來訪(*^_^*)
遊遊耽何處

一月|睦月
寒っ!って運転事故がいっぱい…
-------------------------
↓たぶん計画
ない!(おいっ!)
-------------------------
最近の状況:ゲームに熱中…つーかもう耽ってるかも
最近見てる作品:銀魂、SKIP BEAT、そして冬番期待…
最近聞いてる曲:トップの「聞こえる誰の歌」コーナーを見てください(ってこれ何意味?)
-------------------------
↓好きな…
こと:歌う、文章書く、アニメとか漫画とか、声…
声優:三木眞一郎様、中井和哉様、関俊彦様、杉田智和様
神様:塩沢兼人様
俳優:堺雅人様
音楽:ラルク、S.E.N.S、凛[rin’]、平原綾香様、元ちとせ様、手嶌葵様…

采采有蘭汀
念念常見阻
燕燕千里声
放个留言板玩~~

ShoutMix chat widget
殷殷共相述
閑閑尋友去
融融不知數
覓覓小窗影
脈脈誰人目
翩翩与舟渡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