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雲の巻|冬の温風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Top
 
13
 

朱雀那里搬来的……写完这个困死了……

point:「」の台詞を、誰に言われたい?

「お前のことずっと好きだった? 」
1.櫻井孝宏 2.宮野真守 3.神谷浩史
→3……虽然想到竹本这是一个很不好的兆头因为他马上就会被丢去电车远走高飞了。

「君を永遠に愛することを誓います」
1.緑川光 2.浪川大輔 3.石田彰
→3……好吧无耻的都是无视题目的三选一嘛……几乎已经预见下方的答案了吧筒子们。
不过老实说石头正经起来也是很赞的啊。

「(耳元で)好きだ」
1.森川智之 2.置鮎龍太郎 3.三木眞一郎
→3……拜托了小真,气声……请用气声[(鼻)血溅五尺]

「俺とアイツ…どっちが好きなんだよ!??」
1.水島大宙 2.菅沼久義 3.三浦祥朗
→(3号君俺不认得你啊内牛满面)2……纯洁的少年(?)>3<的感觉……

「僕を捨てないでっ」
1.岡本信彦 2.梶裕貴 3.代永翼
→……皆、だれだっけ?

「俺様の下僕にしてやるよ」
1.谷山紀章 2.諏訪部順一 3.中村悠一
→2……不过如果是2号这么说的话俺可能会下意识举拖鞋抽飞他……

「…会いたかった」
1.福山潤 2.吉野裕行3.井上和彦
→3……PAPA魅力果然没减啊——对哦,就算是娘阔三三的声音也可以哟!

「オレが先輩を守ります!」
1.杉山紀彰 2.盛田成一 3.内山昂輝
→……嗯……我也想到了中原茂蜀黍来着。。。
つーか那个2号难道是森田成一写错了??谜……

「跪けよ?」
1.子安武人 2.中井和哉 3.遊佐浩二
→1脱缰坏掉了2是个M所以就3……(YUSA对不起OTZ俺不是有意用排除法的。。。)

「お茶でもしませんか?」
1.内田夕夜 2.大川透 3.関俊彦
→大关神样!!m(_ _)m糟了开始怀念卢瓦了……

「先輩、だ?いすき!」
1.佐藤雄大 2.入野自由 3.粕谷雄太
→2……继续纯洁少年声(内牛满面……俺不控年下啊真的)

「愛してます」
1.岸尾だいすけ 2.小野大輔 3.平川大輔
→taisuke三人组。。。小野吧……最近对他的声音还比较有印象……= =

「好きだって言ったら…困るかな?」
1.宮田幸季 2.前野智昭 3.木村良平
→1……这种话当然要正太上……卷毛的那种……(卡加?!)

(後ろから無言で抱きしめられる)
1.石川英郎 2.杉田智和 3.小西克幸
→………………我……我可不可以选还是纯洁腼腆好少年状的弗朗西斯时期的S田……

「首筋んとこ…噛ませて?」
1.高橋広樹 2.松風雅也 3.高城元気
→……求广树君!

「俺んち来る?」
1.岩田光央 2.石川英郎 3.伊藤健太郎
→…………1号?……不,其实只是很久没听到有点点想念了╰( ̄▽ ̄)╭

「…抱きついてもいい?」
1.柿原徹也 2.保志総一朗 3.安元洋貴
→……3……那什么,我记得安元先生某个角色的声音曾经把我电到过虽然我不记得是哪个了……

「(耳元で)今日すげぇ可愛いな」
1.鈴村健一 2.津田健次郎 3.櫻井孝宏
→1……只是单纯觉得俺喜欢的那款数字君声不适合说すげぇ这个词而已……
00么……还是不错的嗯。

「ずっとずっと好きだから!!」
1.下野絋 2.阪口大助 3.梶裕貴
→2……不行者仨人里边只有这个声音印象太深刻了啊新八七。

「俺に惚れんなよ?」
1.楠田敏之 2.藤原啓治 3.関智一
→2……大叔!你……不对我是说修兹挂的太让人内牛满面了5555555
至于LOLI控状态的藤原蜀黍其实是没有资格说这句话的吧……看看花本和修兹。。。

「優しくして、ね?」
1.下和田裕貴 2.木村良平 3.代永翼
→……皆、だれだっけ?

「おやすみ…???」
1.福山潤 2.森久保祥太郎 3.浪川大輔
→3……嗯乃可以用意呆利那种声音……虽然可能会被俺的平底锅殴飞。。。

「僕を、僕だけを見てください」
1.豊永利行 2.宮田幸季 3.野島健児
→……无感……没法选……发现俺老了……都不认识了……

「あなたを守りたい」
1.千葉進歩 2.森田成一 3.神奈延年
→糟了脑内了下神奈延年童鞋的声音出来了我最不喜欢的蓝迪OTZ……
其实明明还可以的啊TvT……由于千叶童鞋乃太受了(GORIRA殴飞)所以其实后面俩都行……

「どこにキスしてほしい?」
1.鳥海浩輔 2.平田広明 3.森川智之
→……///////2???……

「今から会いに行っても…いい?」
1.日野聡 2.野島裕史 3.前野智昭
→3……可不可拜托用图书馆声……闷骚实在是太萌了嗷嗷……

「ご主人様と呼べ」
1.谷山紀章 2.浜田賢二 3.速水奨
→3……变态DAKARA。

「膝枕希望!!!」
1.羽多野渉 2.寺島拓篤 3.阿部敦
→……皆、だれだっけ?——嘛主要是印象不深刻了……真不与时俱进啊俺……

「駆け落ちしよう」
1.真殿光昭 2.小野坂昌也 3.成田剣
→灰常认真的考虑了一下,虽然三人都会被俺抽飞,但是相比之下还是小野坂先生……吧……

「なぁ…オレ、お前のこと…本気だから」
1.中村悠一 2.神谷浩史 3.吉野裕行
→3吧……原因……不明……

「好き、好き…大好きだよ」
1.山口勝平 2.杉山紀彰 3.岡本信彦
→1!!KAPPEI~(≧▽≦)/~……俺最近萌上了……冒心心

「君を独り占めしたい」
1.堀江一眞 2.近藤隆 3.KENN
→…………皆、だれだっけ?

「いつも傷つけて、ごめん」
1.緑川光 2.関智一 3.神谷浩史
→………求小光低沉声……求小关正经声……

「俺のそばから離れんな!」
1.中井和哉 2.喜安浩平 3.平田広明
→哉叔!请傲娇着说吧(←去死!)嘛十四和无幻那款都可以~

「先輩?目、閉じて」
1.入野自由 2.鈴村健一 3.菅沼久義
→2……俺也只是很好奇他要干嘛……而已……

「縛ってもいい?」
1.小野坂昌也 2.遊佐浩二 3.石川英郎
→…………いや!(←喂同学回答错了喂)

「君といると、癒されるよ」
1.近藤孝行 2.堀内賢雄 3.高橋広樹
→2……蜀黍……啊不行我想起非洲鸡草裙舞了喷笑……

「幸せにする…絶対」
1.鈴木達央 2.日野聡 3.前野智昭
→3……好吧唯一有印象的……内牛……

「今夜、電話していい?」
1.荻原秀樹 2.杉田智和 3.浪川大輔
→2……继续求纯真时期的S田……5555555

「ねぇ、シャンプーして?」
1.成瀬誠 2.福山潤 3.羽多野渉
→……均无感。

「(耳元で)俺のこと誘ってる?」
1.小杉十郎太 2.鳥海浩輔 3.森久保祥太郎
→1……这种要攻音的嘛。

「俺を信じろっっ!!」
1.檜山修之 2.浅沼晋太郎 3.岩田光央
→1……嗯……脑内了一下……GJ……

「す、好きです。つ…付き、付き合ってください」
1.下野紘 2.鈴木千尋 3.私市淳
→3……那什么……浅叶叶(何?!)……

「よぉ、相棒!」
1.立木文彦 2.山寺宏一 3.大塚明夫
→…糟了被影响得脑内了MADAO的声音OTZ……

「今は、先生なんて呼ぶな、名前で呼んで?」
1. 游佐浩二 2.子安武人 3.関俊彦
→关老师…………抱大腿……俺血溅五尺……

 

另外一个版本
1)一緒にお茶するなら
【福山潤 or 櫻井孝宏】
→数字君。

2)一緒に遊園地に行くなら
【小野大輔 or 杉田智和】
→S田……继续求纯真时期的……

3)一緒に夜景を見に行くなら
【三木眞一郎 or 置鮎龍太郎】
→小真……没办法……这个……是吧……

4)一緒に家で過ごすなら
【下野紘 or 宮田幸季】
→勘宫田

5)一緒に公園に行くなら
【鈴村健一 or 岸尾だいすけ】
→00……

6)一緒に映画を見に行くなら
【神谷浩史 or 吉野裕行】
→娘娘><

7)一緒にご飯を食べに行くなら
【羽多野渉 or 鈴木達央】
→……还是一个人算了。。。

8)一緒にコンサートに行くなら
【石田彰 or 保志総一朗】
→石头!(纯好恶……)

9)一緒に買い物に行くなら
【杉山紀彰 or 森田成一】
→杉山!

10)一緒に散歩するなら
【小西克幸 or 浪川大輔】
→…………小西吧……?……

11)一緒にカラオケ行くなら
【宮野真守 or 谷山紀章】
→………………不用了谢谢……

12)一緒にプラネタリウムを見るなら
【森川智之 or 遊佐浩二】
→森森??……

13)一緒にゲーセンに行くなら
【鈴木千尋 or 近藤隆】
→铃木??……比秒的违和感……

14)一緒にボーリングするなら
【中村悠一 or 鳥海浩輔】
→鸟海咯……大概……

15)とにかく1日一緒にいたい人は?
→啊哉叔……啊小真……诶……远目……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ag : 問答 声優 
    16:14 | Trackback : 0 | Comment : 0 | Top
 
06
 

K女人推荐的……于是说不是男人就是男声女优嘛……其实人家还是有萌不少女声的……话说为毛没有绪方大神?!(还可以加上凉风阿姨嘛,啊男人里上田先生啊,藤原蜀黍啊都木有嘛,真是的,戳戳←你戳谁?)说不过去啊……

01.初次聽石田彰配的角色及當時的感想?(請附上角色出處)
→银镇的……那个角色叫啥来着?惨叫那叫一个惨,俺都被虐哭了……

02.初次聽保志総一朗配的角色及當時的感想?
→……遥远时空中的永泉吧?……无感,觉得不像……呃……

03.初次聽森川智之配的角色及當時的感想?
→按理说……是银镇的那个谁(还是不记得……ORZ……)当时想,太过分了= =+(石头当时真的很可怜嘛TAT)

04.初次聽置鮎龍太郎配的角色及當時的感想?
→呃,确切地知道有这个人……大概是部长吧……面瘫!(哦,阿库拉姆的话是之前还是之后??阴险的面瘫!←他戴着面具而已啊喂)

05.初次聽三木真一郎配的角色及當時的感想?
→暗末的麻斗……应该是……啊不知道为啥好萌啊就你了……(←喂!)

06.初次聽中井和哉配的角色及當時的感想?
→按理说应该是混沌武士的那谁,呃,叫啥来着,那个,那个琉球的猴子……*&(*^&*^&%^……总之就是,啊,好粗野。

07.初次聽鈴村健一配的角色及當時的感想?
→00啊…………呆……………………最开始听,肯定很早,但是木有深刻印象……对此人印象好都是从总悟开始的阿鲁。

08.初次聽斎賀みつき配的角色及當時的感想?
→斋贺的话应该是魔王的小保??真是别扭的少年啊,姐姐你很强大……

09.初次聽鳥海浩輔配的角色及當時的感想?
→呃,这个,真的是清纯君吧,大概。←当时虽然知道鸟海很有名但是不知道清纯君是鸟海配的于是,木有什么特别的印象……

10.初次聽小林由美子配的角色及當時的感想?
→…………呃…………不好意思……谁?||||||(我知道肯定听过!就是不知道谁= =)

11.初次聽竹内順子配的角色及當時的感想?
→呃,按理说是鸣人,可是我又没有看火影,但真的是鸣人……总之,哦,好元气(蓝波好萌啊翻滚><)

12.初次聽小西克幸配的角色及當時的感想?
→这个人啊,这个人就属于明显的听过无数遍都想不起来究竟是谁只知道声音很熟的……于是我也想不起来(不负责任),第一个留下深刻印象的角色是LOVELESS的草灯吧,那个声音超喜欢><

13.初次聽皆川純子配的角色及當時的感想?
→我家小王子~~~~~哦我家小王子太可爱太别扭太萌了><扭动~~

14.初次聽諏訪部順一配的角色及當時的感想?
→很神奇哦,不是阿土伯女王哦~~~~其实是魔法使的条件中的小山田雅美老师,超——级青涩温柔的声音……(←后来就扭曲了,啧)

15.初次聽森田成一配的角色及當時的感想?
→一护嘛,探手。哦其实还蛮不错的……嗯……

16.初次聽平川大輔配的角色及當時的感想?
→不认得他的声音,跳过……

17.初次聽津田健次郎配的角色及當時的感想?
→INUI啊~~~~当时想,这个声音,好……好奇怪(看到照片就是=口=好帅!)

18.初次聽杉田智和配的角色及當時的感想?
→安莉可四的弗朗西斯,啊那声LADY~~太销魂了……俺萌的啊……(呃,银桑,你是另一种萌……)

19.初次聽宮田幸季配的角色及當時的感想?
→大概是梦幻奇缘的那个谁来着,当时还用得宫田始典这个名字类……就是,哦好正太啊。

20.初次聽杉山紀彰配的角色及當時的感想?
→有印象的么就是石田雨龙咯,但是对声音印象不多啦,╮( ̄▽ ̄)╭

21.初次聽遊佐浩二配的角色及當時的感想?
→有游佐啊……大概就是市丸银吧……恩……妖孽的关西腔……

22.初次聽小林沙苗配的角色及當時的感想?
→貌似是塔矢亮……是她配的吧?总之很清纯的少年声啊……= =

23.初次聽朴璐美配的角色及當時的感想?
→NANA……呃不对,按理说第一个应该不是她啊……不管了就NANA了……啊真的很像,太帅了,唱NANA的歌也好棒~~~~

24.初次聽小野大輔配的角色及當時的感想?
→……我知道有这人存在就是没法和角色对上……|||||||

25.初次聽山口勝平配的角色及當時的感想?
→佐久间龙一!!啊啊啊太萌了太可爱了啊啊那萌爆棚的鼻音啊……

26.初次聽宮野真守配的角色及當時的感想?
→= =环?还不错。之后就越来越……咳咳……那啥……

?請點三位網友?
那个,要点恋声的??
1 K女人(反正她已经在写了不管她了……)
2 我家猪猪
3 恋声的不好找啊……塞塞!

*初次遇見網友1時的情況與感想?
→好!小只!挺可爱的= =为毛不告诉俺名字?啊罪恶的学姐啊……(以上是发展过程……)

*初次遇見網友2時的情況與感想?
→猪猪俺们不是失散了的姐妹就是前世约好了的ORZ……口味很像啊,早期……

*初次遇見網友3時的情況與感想?
→咳,豪爽的小只的大姐……竟然,也恋声嘛喵哈哈哈(其实有点误)。

誰點你?
→没人点俺……||||||||

初次遇到這人時的情況與感想?
→于是跳过了……

Tag : 問答 声優 
    22:33 | Trackback : 0 | Comment : 2 | Top
 
02
 

严重BS这边的自动保存功能……根本不管用……不保存内容的嘛!!怒……人家写了好多的TAT

于是重新写= =前面的碎碎念就不写了……
总之以后还是多写REPO少对着浏览器发呆会比较好一点,呆……

嗯距上次的搬砖砌墙宣言已经有一个礼拜了吧……看天……这一个礼拜里其实真是很纠结啊……泪……
因为周末的时候看了POT的马拉松一百曲和暗荣的08遥祭,远目。

于是先讲马拉松……嗯。纯子圆了好多T T头也变大了不过唱歌还是很小王子……感觉真好啊~~后半场小王子歌曲连发的时候这孩子唱第一首歌就哭得稀里哗啦的还完全停不下来,真是很可爱啊~

某鲇的歌真少,远目……其实蛮期待他和纯子那首合唱的结果没有= =于是还是眼镜's 的戏份多啊……前半场的眼镜's 只能说,呃,动作真是……古っ!某叔叔你果然是生活在80年代么?虽然歌蛮好听就是了……看天……后半场穿着花里胡哨的礼服出来的时候还算蛮不错因为小津的身材真好啊穿那身红色的很不错,某鲇减肥很成功穿那件深紫(要不就是)色的也很好……就是某蜀黍,呃,为毛你那件蓝色的礼服这么像鼓号队员?!况且别人都好好的戴着领巾为啥你就是一根黄色带子打个结?!这个不是经典的鼓号队服配色么喂!当然眼镜's 宣布解散的时候嘛还是很唏嘘的最后那首歌也很好听结果转身下台的时候那仨背后马甲上那歪歪扭扭的メ ガ ネ……我彻底败了……ORZ……

然后是三组同台的VK……吐槽点是,为什么只有某蜀黍你脖子上挂了两条花花毛毛的花环状物(别人是一条= =)这不是更像去夏威夷观光的大叔了么喂!(4413和长太郎很可爱,点头点头)诹已经完全坏掉了我就不说什么了,大典先生,呃……嘛,怎么说呢,这个,那个,您辛苦了……(喂!)

然后诹的KABAJI……总的来说就是已经(再度)坏掉的女王筒子在上方台阶扭来扭去自恋状而舞台正中是纯朴天真腼腆有如早期的S田同学的KABAJI君在认真地跳着很有力的舞蹈的情形……远目……

然后XF这X人和小王子的合唱,实话实说不知道是没进入状态呢还是唱功退步了XF那声音根本就是从嗓子里硬挤出来的……您那能飙RARUKU的声音去哪里了喂!话说这X人长的还是很不错……嘛毕竟是JUMP里最爱现的漫画家了吧大概,看天……(不像某猩猩拍个照片还要贴张猩猩头上去……)

比嘉中众的歌都非常赞,热泪,俺要去下!冲绳风大好~~~!那群大叔们真是可爱得很WS啊~~~~>3<

接着也没什么特别的了,望天(其实真的不记得了……)合唱的时候大家都很开心,某些人开心得声音不停地冒出来……最后安可讲话的时候纯子又哭得唏哩哗啦(她哭的大概是全场……最明显的……其他某些人和某些人和某些人也分明是眼泛泪光控制不住哼哼哼),于是在一边的XF又摸头又拍肩这个时候才终于有了“啊XF你果然大概可能好歹勉强也算是小王子的亲爹啊= =”的感觉。某鲇时常就跑去了冰帝那边于是真是很想指责这人= =+(你究竟有多想去冰帝啊喂!)

然后最后下场的时候纯子经常习惯性就跟着诹下场了(事实是舞台中心四个人的顺序一般是诹、纯子、XF和甲斐田,于是其实一边两个是很合理的只是青学是从另一边下场的了= =)于是在第二次纯子这么干的时候被青学的筒子们叫回来了……= =不过嘛,在青学众的怀抱中大哭的纯子真的很可爱,青学的怀抱还是很温暖的口牙~~~在花絮访谈和台上分学校吼“FIGHT”的时候也就青学众像个样……(立海实在太不像样了……看天……至于四天宝寺虽然很HIGH但是人太少了= =+)

啊另外还有中间的烤肉王子现场配……嗯大家都很赞,某蜀黍的话真多(很感动吧那谁)吐槽也很不错(有台本嘛= =+)部长的“不要大意”被打断之后的碎碎念看的真是欢乐了喵哈哈哈哈……OS的那段也真是不错……所以说那俩人还是蛮可爱的恩恩……= =大家配喝了神秘饮品挂了的声音都很有爱啊哈哈哈~~~~~~~(←所以说你就光注意了这种东西么!)

嗯,其他的一时间也想不太起来ORZ……差不多就是这些嘛,摊手╮( ̄▽ ̄")╭


于是接着是08遥祭……扭……
其实这回的遥祭其实满不厚道的嘛,LIVE DRAMA全是红之月的剧情=3=恶搞只有很少,FT也很少……不过小真唱歌了,脸红……

咳……于是先说恶搞的DRAMA……记得的也就俩(太少了TAT)
其一是Q版之打牌输了惩罚游戏去偷看栗子老师面具下的脸一章(←太长了!!)其中几只用了正太声……川上小姐的LO声真可爱~~~(神子可FH了,望天)茂叔叔的正太声激萌!(但是已经完全不像醋坛子了喂!那是谁啊!不过眼镜被烟熏了之后太可爱了……)包子总算还蛮可爱的尤其是掉进水里变成怪兽之后的声音(比如在水里溺毙的声音)小真只有刚开始打牌的时候有比较可爱的语气= =小关的正太声也激萌!(就是也完全不是九郎了ORZ……)石头的栗子老师那个奇妙而难以形容的正太声老头腔真冷……(好多面具,花纹还都不一样……= =)
还有一个就是HINOE同学逼大家说甜言蜜语(小真为毛不在ORZ……)其他的都很冷(都很羞涩)栗子老师说:“啊,我也要说,好啊(众人惊)神子[板脸]我是你的”众默…………= =(啊然后醋坛子很醋坛子很可爱……)
啊最后ENDING分组出场的时候果然还是青龙组最有爱,其实这一段是接在小真唱歌(热泪,下述)之后出来于是小关出场的时候一本正经拥抱……说:“真好啊三木君,你的歌声让我的心灵也哭泣了”囧= =但是不要接着就吐槽啊= =+……表演的是三木真(MIKISHIN)和关智(SEKITOMO)的漫才组合(MIKITOMO)段子有三:
一、授業参観
小关(老师):啊,今天来了好多爸爸妈妈哦~嗯那么,这个问题有哪个小朋友知道啊~
小真(正太):[举手]我我!!(←我说你个穿衬衫只扣一颗扣子露了大片胸部和腹部的人扮小正太真的很有违和感啊喂!!)
小关:啊那么小真的父亲请站起来~~
小真:后面根本就没有人嘛!(真冷啊真冷……)

二、仙鹤报恩
小关(仙鹤):[柔美ING]那么人家要织布了,不过你千万不要偷看哦~[关门,作仙鹤状]
小真(男主):鹤啊,其实我都知道了……啊不行忍不住了我知道你是仙鹤了[拉开门]
小关:咕咕~
小真:靠鸽子一刚!![跳开](←那个跳开的动作超可爱……捧脸)

三、小红帽……
小真(小红帽):[LOLI声?!]啊~~今天要去给外婆送红酒和派~~(为啥是红酒?!声音太可爱了,鼻血,还一跳一跳……)笃笃,外婆~~
小关(狼外婆):[粗声粗气]啥啊小红帽……
小真(小红帽):外婆你感冒了?不对,这一定不是外婆,是狼吧[拉门]
小关:咕咕~
小真:靠鸽子一刚!![跳开](←笑死了……= =)

不过这回的LIVE DRAMA还是很值得一看的,因为可以看到现场各种配音的技艺嘛,包括怪叫,声效,掉进水里的咕噜噜噜噜声(茂叔叔太强了!)之类的= =
大家感情波动也很大,小真又哭了=___,=(然后我看的很开心= =)因为这人的哭腔真的很美……对我那就是必杀之一……(一听必死……)

嗯然后就是FT……其实是推销遥四啦,什么用每个角色的名字的字母作每句开头回答个问题之类的……都蛮冷的……小真每次都会把句子停在奇妙的地方然后呆——————╰( ̄▽ ̄)╭(然后大家会把他的魂叫回来……|||||||||)←你是真纪吗你的魂也金蝉脱壳了吗喂!然后柊那两句台词,呃,感觉还是没有进入状态啦,呆……

当然最感动的就是唱歌T T这人已经多少年没有唱歌了口牙……泪奔……关键是给他的歌都很难听(坚决认为听上去走调是曲子本来的问题!)
于是小真的歌竟然是大家挨个出来谢幕之后唱的真的是在ENDING的时候独唱的一刚……
这首歌真好听……泪奔……话说刚出来的时候下面的女人们叫得超HIGH……
出来了!没帽子没围巾,最重要的是没有墨镜!!没外套,衬衫扣子只扣了俩露了一大片胸……
唱第一句的时候,俺说:“看这不是很正常嘛,哪里跑了!”
唱第二句,隔壁的K女人默默把头转向俺,俺泪奔……那个,微妙的又走了……
之后俺就一直处在申辩中……明明是调子的问题,一听其实真的很在调子上的嘛……
副歌很美,泪奔……屏幕上都是俺的爪印……= =
这人的脸真是好看啊好看啊……声音也很好啊很好啊(走音忽略……)让人怎能不爱啊不爱啊不爱啊……哭……(已经完全变成爱恨交织的状态了我……)
第二段的副歌这人绝对又哭了,声音又不一样了= =+
鞠躬的动作真好看……我死了。
于是这个真的很满足……

嗯关于棉花糖大白龙请去参考某K的BO……如果她会写的话|||||||||)

嗯,总结是,爬墙要爬的……只是看完这人在视频里动来动去说话啊表情啊,我就不禁从中井叔叔的墙头掉下来掉进院子里了……抹泪……恨啊!为毛我会萌上这么一个不SERVICE的人还萌得要死要活啊!……中井叔叔来用纯真的十四安慰俺吧TAT……泪……


啊对了写着这篇东西写着写着就去做了男声优100人SORT……结果如下……
只能说高木叔叔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ORZ……||||||||

1塩沢兼人
1中井和哉
1三木眞一郎
4関俊彦
5杉田智和
5関智一
5高木渉
8石田彰
8井上和彦
8うえだゆうじ
8置鮎龍太郎
8木内秀信
8小西克幸
8阪口大助
8櫻井孝宏
8鈴木千尋
8鈴村健一
8諏訪部順一
8高橋広樹
8竹本英史
8千葉進歩
8津田健次郎
8飛田展男
8中原茂
8速水奨
8檜山修之
8藤原啓治
8堀内賢雄
8堀川りょう
8松風雅也
8松本保典
8緑川光
8森川智之
8山口勝平
8山崎たくみ
36池田秀一
36大川透
36大塚明夫
36大塚芳忠
36小野坂昌也
36小野大輔
36神谷浩史
36草尾毅
36立木文彦
36谷山紀章
36遠近孝一
36鳥海浩輔
36成瀬誠
36野島健児
36野島裕史
36羽多野渉
36浜田賢二
36平川大輔
36平田広明
36福山潤
36古川登志夫
36古谷徹
36保志総一朗
36松野太紀
36真殿光昭
36宮田幸季
36宮野真守
36森久保祥太郎
36森田成一
36保村真
36安元洋貴
36山寺宏一
36優希比呂
36遊佐浩二
70石川英郎
70石塚運昇
70石野竜三
70一条和矢
70稲田徹
70伊藤健太郎
70入野自由
70岩田光央
70神奈延年
70私市淳
70黒田崇矢
70小杉十郎太
70子安武人
70小山力也
70近藤隆
70笹沼晃
70下野紘
70白鳥哲
70菅沼久義
70杉山紀彰
70鈴木達央
70高橋直純
70寺島拓篤
70中村悠一
70浪川大輔
70成田剣
70水島大宙
70吉野裕行
70代永翼
99岩永哲哉
99岸尾だいすけ

Tag : ぶつぶつ 声優 
    18:23 | Trackback : 0 | Comment : 2 | Top
 
24
 

嗯,爬上来我就是想说……

想说……

搬砖啊……砌墙啊……要砌一道中井先生的墙…………

爬不爬墙姑且不论,墙头是坐定了= =

(谁叫一边那谁让人失望,一边S田还和中村纠缠不清咧……)

这个四十多的大叔…………为毛这么淳朴……这么萌…………
这、这么十四捏………………(望天。)

以上……= =

Tag : ぶつぶつ 声優 
    01:39 | Trackback : 0 | Comment : 1 | Top
 
14
 

1.この人がきっかけで声優を意識し始めた。
A:たぶん…三木さんかな…


2.父(母)になって欲しい。
A: 関俊彦さん

3.兄(姉)になって欲しい。
A: え…石田さん?(なんで?!)

5.1日を覗いてみたい。
A:三木さん…

6.S!!
A: 森川さん…

7.M!!
A:だから石田さん…(ごめんね…)

8.演技力がバツグン。
A:塩沢さんと関俊彦さん…

9.歌がうまい。
A:関さん(ふたり…)直ちゃん?

10.面白い
A:置鮎さん…==

11.頭がイイ。
A: 絶対三木さん??

12.眼鏡が似合う
A:サングラスなら絶対三木さん…でも普通の眼鏡なら、関さんかな…

13.ホスト
A:諏訪部さん…(先日この問題はなんか無視された?==) 

14.さわやか(人物、声、雰囲気)
A:石田さん?そして純子さん?

15.可愛い(人物、声、雰囲気)
A:可愛い声を使う時の三木さん>_<

16.色っぽい(人物、声、雰囲気)
A:成田さん??==

17.付き合って欲しい(付き合いたい)
A:三木さん?(だから夢だって…)

19.結婚して欲しい(結婚したい)
A:まぁ…関さん??

20.一夜を過ごして欲しい
A: …しらん…ないよね…一夜に付き合うなら、たぶん多い…

最後に今一番好きな声優さんと、その声優さんがしている声で一番好きなキャラクター名!
三木さん!杉本真紀!

Tag : 問答 声優 
    23:44 | Trackback : 0 | Comment : 0 | Top
遥遥雲中曲
个人喜好,请点小三角。
牙牙誰人書

紅碧染

Author:紅碧染
名はカケル。風が好き。空に飛びたい、だからいつもそんな夢を見ている。
中国の女の子、建築学部の三年生で努力している。けどなんか大変だ…
趣味:唄を歌う、中国語で歌詞を書く、アニメとか漫画とか見る、声優

零零竹里舘
填詞窝>>
風樹の巻
翻唱叶子>>
鳥の間
日文翻配>>
蝉かける
---------------------------
验证码对应如下↓
0=ぜろ / ゼロ
1=いち / イチ
2=に / ニ
3=さん / サン
4=よん / ヨン / し
5=ご / ゴ
6=ろく / ロク
7=なな / ナナ
8=はち / ハチ
9=きゅう / キュウ / く / ク


感謝來訪(*^_^*)
遊遊耽何處

一月|睦月
寒っ!って運転事故がいっぱい…
-------------------------
↓たぶん計画
ない!(おいっ!)
-------------------------
最近の状況:ゲームに熱中…つーかもう耽ってるかも
最近見てる作品:銀魂、SKIP BEAT、そして冬番期待…
最近聞いてる曲:トップの「聞こえる誰の歌」コーナーを見てください(ってこれ何意味?)
-------------------------
↓好きな…
こと:歌う、文章書く、アニメとか漫画とか、声…
声優:三木眞一郎様、中井和哉様、関俊彦様、杉田智和様
神様:塩沢兼人様
俳優:堺雅人様
音楽:ラルク、S.E.N.S、凛[rin’]、平原綾香様、元ちとせ様、手嶌葵様…

采采有蘭汀
念念常見阻
燕燕千里声
放个留言板玩~~

ShoutMix chat widget
殷殷共相述
閑閑尋友去
融融不知數
覓覓小窗影
脈脈誰人目
翩翩与舟渡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